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心情...

对着留言板好久一段时间,却一直无法写出任何一个字。不知为何,昨天总感觉心中有一滴泪。还好昨晚跟同事们一起打球,心情舒畅许多。回家途上,只有之前打球时的好玩情景在脑子里浮现。运动出汗的确是最佳发泄一切不愉快的方法。一踏进家门,有一顿简单的晚饭等着,感觉非常窝心。心中那一滴泪暂时消失了,人也轻松很多。

最近不知怎么了,不知不觉...似乎伤害了人,我自己却不知道。后来知道了,也非常抱歉,同时也感到很难过。一向来都为别人快乐着想的我,怎么会如此忽略了别人的感受。事情最终也过去了,当然我很庆幸一切如往常。可是,我依然有说不出的难过... eh.. 最终我还是找到了抒发内心感触的文字,真奇妙。hehe! ... 轻轻叹了一口气,想起很多更令人痛心疾首的世界新闻,我的一切难过,也变得渺小,变得不重要了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