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简单的周末

这个周末特别长,因为多了一天的公共假期。我在星期六醒来时还以为已经是星期天了!虽然周末很长,我却没什么大计划。只是想开始手头上的一些工作,充分利用时间。并且,也多花时间在家陪父母亲。


星期五-
这一天,我多数时间在家里。早上跟妹妹一起吃早餐,这对于我们俩来说真是难得!到了下午,天气非常炎热,头疼得很。于是,便留在家看书、打games、想想工作、处理照片等等。傍晚到音乐厅观赏由SPH 合唱团庆20周年的音乐会,秀华当晚也有参与演出。音乐会结束,妈妈约我到家附近的咖啡屋喝茶吃夜宵,过后再散步回家。在上床之前看看书,听听歌,晚上睡得特别好!

星期六-
我一大早就起身,准备陪妈妈吃早餐。今天是农历十五,我们大家都吃素。早餐过后,妈妈上班去了。爸爸也忙着他的工作。我就去上yoga。我和Ting似乎有一个月没上了,还真为今天终于能来此而感到非常兴奋!上课后,我们却因为贪心而吃了好丰富的一顿午餐!还好我妹跟我们一起吃啊!爸爸妈妈也很高兴我们能和他们一起吃午餐哦:) 哈哈!! 运动消耗的一切,就功亏一篑了吗?? :p 过后, 我们到处逛逛却两手空空,没买任何东西。
下午4.00pm, 我和Meiling在Farrer Park MRT 会合,到附近去打羽毛球! 我们已经有6-7年没一起打了啊! 我们只打了一个钟头, 我就觉得很累了。两个星期前,她们到我家来打网球。过后我们就希望能常聚在一起运动。后来和家人到家附近吃晚饭,回家后,我本想做些事情,但已精疲力竭了啊!11点钟左右,我就已经睡觉了,太累了啊。

星期天-
早上醒来,全身肌肉酸痛!虽然疼痛,但却有运动的成就感哦。Simin说,我们应该尝试每两星期一起运动一次。我也觉得这提议不错!希望我们都能做到。对于我的肌肉酸痛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做那么激烈的运动才会这样。但是我确实有常常运动啊。haha! 就因为如此,我今天特别懒得动,想出门都很不愿意。可是我还是出去了一下,到商场买了一个有折扣的钱包。现有的钱包已经快面目全非,一直“脱皮”,裂缝也一天比一天长。所以呢,必需尽快找到心怡的钱包,不一定要价廉物美,但是也得我付得起才行。终于在昨天让我碰见了!今天就出门去购买。快速雪拼, 两个钟头后就回到家了! 过后,我就只想呆在家,哪里都不想去了。晚饭过后看一下电视节目,便开始工作。今晚进度还不错,有了一些想法,做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!而且我也把Siem Reap的照片处理完毕,现在只是必须从400多张选出我认为比较含有Siem Reap特征性的照片。 400百多张! 不晓得需要多少时间啊!


就这样,一个好长的周末也来到了尾声。虽然有一两个约会我无法实行,但我也完成了不少事情。一个忙碌的星期也会随着我睁开眼睛而开始。希望这个星期不要太煎熬。我想这也应该是所有上班族的愿望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