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最近工作的心情

每当同事们在批评其他同事的办事能力时, 其实我心里有点难受。因为我其实并不是非常能干,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我还不懂得处理。虽然他们的问题似乎比我的还要严重,我在工作上也有我的缺点和不好之处。好坏的分别在于一个人如何面对他的问题。或许他们把责任推到九霄云外,我只会往自己身上抗。虽然说工作并不完全属于我,但由于是我来处理问题,我必须负责任,而在出现状况时,要勇敢面对。在很多时候,我希望可以比较能干些,让工作更容易进行,减少错误。不过,现实却是真的很不同。很多时候我以为我是对的,却不然。导致浪费很多时间,使我的工作赶不上真正工作的进度,常常有处在导火线的惊心感觉。这造成很大的压力。或许人家会问为什么有问题是不问,我的答案是有时侯我根本不知道问题的存在,直到出了状况才知道原来问题已经摆在眼前。我不想逃避,只希望能从中学习,慢慢更得心应手;只希望在这个步伐急速的工作里能容许我偶尔犯错。可能因为经验不足,也有可能我就是比较愚钝,需要更长的时间学习。希望一个更艰辛的开始,能建立好的基础。
我最近工作的心情就是如此,使我有点累,没有多少精神去处理其他事情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un give up gal! Have more confidence in yourself. This is just a transition. Smile k :)

9:0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